|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 >> 天一(CH)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佟志武到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25 上午 09:12:02 【字体:

 

 

  2007年6月13日,市委书记佟志武到太和区进行工作调研,在市委副书记王铁成、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东,副市长赵凤义及太和区委书记张喜廷等区、乡主要领导的陪同下,上午10点来到天一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佟书记深入到车间和公司党支部办公室仔细询问了公司经营状况,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相关情况,得知企业效益喜人,具有良好的成长性后,他鼓励企业加强产品研发,不失时机地扩能改造,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强做大。佟书记还专门了解了天一公司作为非公有制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情况。
  
  参观期间天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天程为佟书记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新材料技术的研发成果,新产品(高档天软陶瓷摩擦盘)的上市情况以及公司将来的发展方向等;天一公司党支部书记姜峰则详细向佟书记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的情况,以及上级党组织和公司对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佟书记还亲切会见了党员代表和工人代表,向他们询问了工作条件,向他们询问了工作条件,工资待遇,福利待遇等情况。
  
  最后,佟志武书记和市委各部门领导、太和区领导在天一精陶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此次工作调研汇报和总结现场会。
  
  

【字体: 】{$MY_Print}
| 管理登录 | 

网站名称: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  网址:www.lnjzty.com www.lnjzty.cn www.lnjzty.net
备案编号:辽ICP备17019533号-1 

辽公网安备 21071102000213号


版权所有: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原锦州精密陶瓷元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