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 >> 天一(CH)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一精陶2008参展信息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25 上午 09:14:21 【字体:
  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7月27日—31日参加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ASIA+CITME2008)
  
  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展位:W3号馆D26号展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览会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欢迎您莅临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展位参观访问!
  
  公司简介:
  
  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原锦州精密陶瓷元件厂)创建于1990年,是中国最大一家专业从事精密陶瓷研发、加工、制造企业之一,天一公司拥有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精密陶瓷加工技术多项知识产权,具有20多年加工、制造纺织化纤加弹机用陶瓷摩擦盘产品的生产历史,天软陶瓷摩擦盘覆盖全国各地纺机、化纤市场,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和好评,天软陶瓷摩擦盘已经全面替代各种进口产品。
  
  产品简介:
  
  二十一世纪,纺织业进入了高精纺时代。天一精陶(JJTY)作为陶瓷摩擦盘的卓越领导者,凭借近二十年的技术积累,经过近四年的刻苦攻关,加工设备全面改造和创新,检测手段整体完善和提升,技术力量大副充实和提高,研制出高档天软陶瓷摩擦盘(PYRT),再次成为高档陶瓷摩擦盘的卓越领导者!
  
  高精纺就是高速纺和精细纺的总称,为了满足高速纺用户的要求,天一精陶研制了“高速天软陶瓷摩擦盘(GSRT)”;为了满足精细纺用户的要求,天一精陶研制了“PU天软陶瓷摩擦盘(PURT)”。高速陶瓷摩擦盘(GSRT)和PU陶瓷摩擦盘(PURT)两大系列总共约120多个规格品种,形成了高档天软陶瓷摩擦盘(TYRT)系列产品。
  
  ★高速天软陶瓷盘(GSRT):完全替代进口盘
  
  ★PU天软陶瓷盘(PURT):完全替代PU盘
  
  
【字体: 】{$MY_Print}
| 管理登录 | 

网站名称: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  网址:www.lnjzty.com www.lnjzty.cn www.lnjzty.net
备案编号:辽ICP备17019533号-1 

辽公网安备 21071102000213号


版权所有: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原锦州精密陶瓷元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