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 >> 天一(CH)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一公司参加200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25 上午 09:19:37 【字体:

  2008年7月27日——31日,天一公司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ASIA+CETME2008)》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现总结如下:
  
  (一)、展会情况
  
  2008年7月31日,全球两大著名纺机专业展览会“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及“ITMA亚洲展览会”首次联合举办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2008”在上海成功落下帷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68家参展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本届展会使用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1个展馆,展出面积高达126,500平方米,展览净面积超过73,000平方米,全球纺织行业10万贸易观众采购。这次展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技术水平最先进的专业展会。
  
  (二)、参展成效:参展工作进步明显,参展成效巨大;品牌化、专业化、特色化经营取得了巨大的实效。
  
  一是巩固了国内市场,全面提升了品牌意识。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天一公司的天软陶瓷摩擦盘系列产品,凭借质量、技术、品牌的优势,与国内数百家客户建立了联系,形成了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通过这次展会,又可以和这些老客户进行技术交流,业务沟通,合作洽谈,又近一步巩固了与原有客户的合作关系,且又找到了一些新客。同时,通过生动化陈列产品,立体化设置展具,多样化的宣传手段,全面提升了产品品牌。
  
  二是提高宣传力度,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展台、宣传画的突出,吸引参观观众的注意、询问。突出展台、宣传画是将天软产品放在顾客最容易看到的展位位置。使产品的突出度提高,有效地突出天软产品,增加天软产品出现在参展观众视野中的频率。并其主要目的是打破单调感,这能够让陈列量不大商品的,也给人一种量感。从而,引导和招揽观众,使观众接近,有效传递天一产品真实信息。派发宣传页、产品说明书,通过多媒体方式演示产品及企业发展,让更多的观众触及到“天软”品牌,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在一定期定程度上,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为“天软”牌陶瓷摩擦盘系列产品进军海外市场打下了基础。
  
  三是抓住现场成交机会。每届展会,天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天程都亲自带队,调集主要业务人员来现场,准备形式新颖、数量充足的样本及多媒体影像设备,与进场客人深入交谈,抓住一切机会促进签约成交。初步统计,展会现场直接接到的订单就有16份,销售额近百万。
  
  四是通过展会现场的民意问卷调查,进一步了解了市场动态及发展方向,进一步了解竞争对手与“天软”产品的优势与劣势。为调整企业发展方向、弥补产品不足提供了依据。
  
  总体来说,参加这次展会我们取得了圆满成功,可以用五句话概括我们的成功:一、下定决心,团结一心;二、准备精心,十足信心;三、诚心待客,以情动人;四、耐心工作,以质量服人;五、恒心持久,以理念胜人。

【字体: 】{$MY_Print}
| 管理登录 | 

网站名称: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  网址:www.lnjzty.com www.lnjzty.cn www.lnjzty.net
备案编号:辽ICP备17019533号-1 

辽公网安备 21071102000213号


版权所有: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原锦州精密陶瓷元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