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 >> 天一(CH)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天一人》发刊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25 上午 09:26:25 【字体:
  《天一人》发刊词:
  
  公司很早就计划出版一个内部的刊物,现在算是实现了,为了实现建设中国最大的精密陶瓷加工基地的目标,这样一个刊物是必要的。在当前的时机中,这种必要性更加明显。当前,我们面临严峻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影响,企业面临生死危机的考验,我们务必统一思想更新观念进行二次创业,一方面产品有低档向高档过渡,另一方面公司有普通向高品质蜕变。只有统一思想更新观念进行二次创业,企业才能平稳安然的渡过此次金融危机;只有统一思想更新观念进行二次创业,企业才能再铸辉煌。实现二次创业就要进行公司再造:公司文化要再造,制度要再造,管理模式要再造,业务流程要再造,组织机构要再造,总之,天一公司要完成全面再造。在这样一种特殊形势下,这样一个内部刊物的出版,实在是十分必要的了。
  
  这个内部刊物名为《天一人》。它的任务是什么呢?它将写些什么呢?它的读者是谁呢?
  
  它的任务就是:帮助天一人统一思想更新观念进行二次创业,完成天一公司再造,建设成中国最大的精密陶瓷加工基地。这个任务是一个艰巨而浩大的工程,是其它任何方式所不能胜任的,必须有专门的刊物,这就是《天一人》出版的原因。
  
  要完成公司再造,就必须按照“观念—制度—措施”这三步来进行。
  
  公司再造,观念先行。《天一人》就要宣传,要统一员工思想,要解读天一的核心价值观(天一目标、天一、天一宗旨、天一精神)和天一具体价值观,如:天一市场观,天一产品观,天一人才观,天一质量观等等。
  
  公司再造,制度保证。《天一人》就要规划,制定,讨论,公示,分析,天一的所有制度,建立起完善的天一制度体系,修改旧制度,建立新制度,这是《天一人》的最基本任务之一。
  
  公司再造,措施到位,《天一人》就要对天一再造的新措施——市场模式化管理,进行全方位的具体介绍,演示,核算,分析,统计,监督,考核,帮助天一真正实现管理模式再造!
  
  《天一人》的读者就是天一人,天一的全体员工。《天一人》是天一人的学校,肩负着培训天一人的任务;《天一人》是打造天一精英的大熔炉,肩负着培养明星员工和储备干部的使命;《天一人》是员工同公司沟通的桥梁,它要用各种活泼的方式来实现员工和公司的互动,成为天一人工作、生活、成长的乐园!
  
  《天一人》的栏目要丰富而多彩,深邃而幽默;文字务实而生动;易懂而活泼;《天一人》一定要同天一公司和天一人一用成长!
  
  天一,就是与天合而为一。天一就是天,是天之骄子,让我们为《天一人》的诞生喝彩吧!
  
  天一精陶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天程
  
  贺词:
  
  总工程师张惠国发来贺词:热烈、诚挚地祝贺《天一人》开始发现了!《天一人》的发行对我司发展具有不可抹灭的意义。它是宣传、领会、学习、讨论“观念”的最好阵地;是企业这条航船在商海中航行的导航标;是公司再造的开拓先锋;是执行“观念—制度—措施”这个顺序的第一条件;是代表管理者思想,反映领导者心声的工具;是反映广大职工意见、要求的喉舌,是联系上、下的纽带;是广大员工学习、互相促进的园地;是提供给广大职工展示自己的舞台。《天一人》办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企业发展的快慢!我真诚的希望广大职工都来关心她,爱护她,用好她!愿《天一人》越走越好!
  
  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姜峰发来贺词:热烈庆祝《天一人》发行!她的发行对企业工会以及党支部与广大员工之间架起了桥梁。我们身处的企业,是呼唤人才也是造就人才的企业;我们投身的事业,是挥洒青春也成就青春的事业。让我们满怀憧憬,与企业共同发展,用激情与智慧编织无比美好的未来。在这里,我代表党支部,工会衷心祝愿《天一》成为我司管理工作的依靠力量、指导党建工作和发展党员的强大力量、实现公司再造的推动力量。希望广大员工踊跃支持,祝《天一人》健康成长!
  
  JM1车间发来贺词:弓,既然举起,就要射出有力的箭;船,既然起航,就要到达理想的彼岸。希望我们的《天一人》能创办出自己的品质,天一的特色,让每一位天一人都能感受到,以公司为荣,有天下第一的骄傲,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天一能与时代同步,业绩蒸蒸日上。
  
  YM3车间发来贺词:热烈庆贺《天一人》刊物创刊发行!《天一人》刊物标志着天一公司再造进入了一个历史性的阶段,天一公司成立近二十年来,首次拥有属羊自己的刊物。希望《天一人》刊物及时刊登天一公司的方针,政策,发展情况,能及时表达广大员工的心声。祝愿《天一人》越办越好,愿天一早日再铸辉煌!
  
  
【字体: 】{$MY_Print}
| 管理登录 | 

网站名称: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  网址:www.lnjzty.com www.lnjzty.cn www.lnjzty.net
备案编号:辽ICP备17019533号-1 

辽公网安备 21071102000213号


版权所有: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原锦州精密陶瓷元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