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 >> 天一(CH)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09年4月天一精陶参展信息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25 上午 09:25:58 【字体:
  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将于2009年4月12日—15日参加《中纤2009全国化纤设备配件、辅料订货会》;《中纤2009全国化纤设备配件、辅料订货会》由中国化纤总公司中纤新纶公司主办的,4月12日在福州长乐召开,将有100多家国内外化纤设备和配件制造企业及供应商设立展位参展。长乐周遍大部分化纤企业积极也将参与本会,同时包括广东、厦门、台湾等化纤企业也会派员参观洽谈。
  
  欢迎新老朋友莅临我司展位参观指导!!!
  
  我司展位:A06号展位。
  
  
【字体: 】{$MY_Print}
| 管理登录 | 

网站名称: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  网址:www.lnjzty.com www.lnjzty.cn www.lnjzty.net
备案编号:辽ICP备17019533号-1 

辽公网安备 21071102000213号


版权所有: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原锦州精密陶瓷元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