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 >> 天一(CH)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09年元月11日天一公司第三届员工大会胜利召开

热烈庆祝第三届员工大会召开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25 上午 09:25:26 【字体:
  2009年元月11日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了公司第三届员工大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会上,到会员工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会工作的相关制度。工会主席赵东旭同志就市总工会发起的“增建”活动做了动员报告。还就目前公司在金融危机中的处境以及公司再造工作,布置了工会下一步工作。会上,周天程总经理代表公司向第三届员工大会表示祝贺,还阐述了工会的地位和重要性。党支部书记姜峰针对金融危机给我们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出了“为企业谋利益,为企业谋发展”的“双为”口号,对工会和员工寄托了很大期望,也表示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工会工作。
  
  会后广大员工对工会的增建活动进行了测评投票。
  
  
【字体: 】{$MY_Print}
| 管理登录 | 

网站名称: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  网址:www.lnjzty.com www.lnjzty.cn www.lnjzty.net
备案编号:辽ICP备17019533号-1 

辽公网安备 21071102000213号


版权所有:辽宁锦州天一精密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原锦州精密陶瓷元件厂)